垫江论坛

搜索
猜你喜欢
查看: 19659|回复: 58

[垫江杂谈] 一虎一日谈:我夫是岳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8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垫江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x
本帖最后由 来来往往 于 2011-11-8 11:15 编辑

“歪公安,拽法院,最鸟还是检察院”。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检察院是所谓"国家的法律监督机关",拥有检察、侦查、抗诉、批准逮捕等诸多权限。你公安再歪,俺可以叫你提请逮捕的案子发回重查,如果你再不听话,俺还可以查你非法拘禁、刑讯逼供或者非法搜查、暴力取证。你法院再拽,俺可以对你即便发生效力的判决进行抗诉,推倒重来。而且俺最鸟的是,俺还可以查贪官。这年头,贪官还少吗?
所以,当垫江电力公司的员工欧亚女士在与人发生纠纷时便想到了自己在检察院干活的很有权也很鸟的丈夫岳刚同志,很有权很鸟的岳刚同志也没让自己的爱卿失望,“当着交巡警的面”,对一个与自己爱卿发生纠纷的一个柔弱女子上演拳武行。以至该女士“流血不止,头受重伤”。
唉,岳检察,你这象啥话?你即便是很有权也很鸟,难道你就可以对一个柔弱女子拳脚相加吗?而且还是当着交巡警的面?你娃是不是平时办案时打人打惯啦?你娃平时办案只是在暗处打,没人看见,也就没人管。可你在光天化日下打人,而且还是打女人,而且还当着交巡警的面,如果事情是真实的话,来往可以负责任的对你说:你娃太嚣张,后果很难想!!
所以,我们相关部门还得好好过问下这事,本着“惩前备后,治病救人”的目的。岳监察即便再有权再鸟,我想他也没我们的纪检监察鸟,也没我们组织部门鸟。也就是说,对一个小小的检察官,捋一捋和管一管都不会很难。而且专门捋一捋和管一管,对革命同志的健康成长是大有裨益的。
你爸是李刚
我夫是岳刚
打你没商量
你把我咋样
不会吧?

★ 提醒:本信息由网友发布,若侵犯了你的合法权益,请联系我们处理 >>联系我们

发表于 2011-11-8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早已转有关部门,调查后回复,敬请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丫丫的..............来往:真的坐到沙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你的文章我真的会一不小心都摔在椅子下面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关注,顶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8_2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生个儿子,这名字到底带不带“刚”字呢?

点评

生个儿子不但要带"肛",而且还得带把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1-8 11: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1-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处不胜寒 发表于 2011-11-8 11:20
以后生个儿子,这名字到底带不带“刚”字呢?

生个儿子不但要带"肛",而且还得带把

点评

就是怕把带不着连肛都没得了...........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1-8 16:21
此言差也,难道你只有生个儿子才带“肛‘?既然带’把’了,那还会是女儿?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1-11-8 14: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李肛、岳肛,都很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1-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 高级模式(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微信登录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